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星睿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03日 14:36  点击:[]

沈阳星睿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沈阳星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全行业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创新公司。

公司本着“技术改变服务、智能提升营销、数据驱动管理”的理念,提供以智慧餐饮为龙头、涵盖智慧零售、智慧酒店、智慧景区等全行业移动互联、智慧经营的解决方案。帮助线下企业建立自有品牌营销体系,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一体化管理。

沈阳星睿通过为商户提供集成化的系统软、硬件,以商户自有品牌为中心搭建线下到线上的O2O管理体系,快速拓展线上业务,全渠道整合多方数据,并实现基于大数据下的精细化管理和决策分析。为传统行业商户互联网+升级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此外,沈阳星睿还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及大数据的项目化、个性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让企业以最低的成本借力互联网、信息化技术,达到业绩增长和管理升级的目的。

二、职位需求

销售代表 10人

工作地点:沈阳浑南新区新隆街10-2号动漫世界大厦903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专科以上学历;

2、热爱工作,培训上岗;

3、敢于接受挑战,有上进心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4、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客服意识

三、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补助+五险+双休+奖金=3000元~8000元

简历投递邮箱:442727217@qq.com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024-31335877

沈阳地址:沈阳浑南新区新隆街10-2号动漫世界大厦903室

沈阳星睿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