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03日 14:08  点击:[]

江苏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高能动力蓄电池及其管理系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研究开发、制造销售镍氢电池、锂电池及动力电源系统,研究开发、销售燃料电池。春兰(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省动力电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国家863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在关键材料、电池配方和产业化技术等方面,掌握了高能动力电池及其管理系统的核心技术,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源系统产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首批自主创新产品”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并列入国家首批“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项目。

目前春兰动力电池已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矿用救生系统、agv(自动引导车)、磁浮及有轨机车、电力储能电站、太阳能及风能储能系统、军用电源等领域取得了广泛的应用。

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提升,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公司诚邀广大有志于公司发展方向的各方面人才加盟,共图公司成长与发展的大计!

二、招聘需求信息: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基本要求

工资待遇

备注

 技术部研发组

 单体电池设计

 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30

专业匹配

专业知识扎实

有创新意识

有研发钻研精神

3700元/月起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待遇面议

 软件设计

 电气类

 本科及以上

 20

 结构设计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20

技术部总体工艺组

单体电池组组员

 化学类

 本科及以上

 30

 控制组组员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20

市场部

  服务技师

 不限

 大专及以上

 20

能够适应

长期出差

3100元/月起

三、其他福利:

1、五险一金; 2、夏季(7-10月)防暑降温费;3、房贴;4、生活劳保; 5、出差补贴;6、年终慰问或奖金; 7、年休假;8、技术类人员经评价优良者每年有一次薪酬晋级机会;9、职称评定;10、根据泰州市区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的相关精神,发放购房券等福利。

四、公司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迎宾路18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先生 联系电话:0523-82165017 手机:18762346826

邮 箱:1081025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