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02月28日 16:30  点击:[]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是中铁五局集团的对外窗口,代表中铁五局进行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和进出口贸易、国际间的专业技术交流以及承担中国对外经援项目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历年被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评为AA级信用企业;2006至2013年连续八年被贵州省商务厅评为优秀外经企业;2007、2012年被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评为外经先进集体。目前在非洲的加纳、贝宁、肯尼亚、马拉维、乌干达、喀麦隆,中亚的塔吉克斯坦,南亚的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有在建项目,公司主要的工程项目都集中在非洲。公司承建的塔吉克斯坦沙尔-沙尔隧道工程、昆曼湄公河大桥项目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境外工程“鲁班奖”

我公司现需招聘2017届毕业生土木工程40人(含铁道工程、道路与桥梁、隧道、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城市轨道交通、给排水等工程相关专业)、财务会计5人、英语4人、法语2人、西班牙语1人,工程造价2人

要求:成绩中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愿意长期出国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形象气质好,语言交流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流利。“211”大学以及有班干和学生会干部任职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免费提供吃住和日常生活用品,见习期一年,见习工资6000~8000元/月(国外,研究生和小语种学生偏高一些),另外还有补贴等收入,第一年年收入9~13万元(国外)。满一年以后考核合格转正,转正以后年收入16~24万元(国外)。出国满一年可以回国带薪休假一个月;在国外工作满2年以上的,每年可以回国休假两次。公司负责办理“五险一金”。应聘者求职成功后正式与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可解决贵州省贵阳市户口和档案问题。

有意者可先投简历至 rsb_wjhw@aliyun.com(请以姓名-性别-院校-专业格式为主题发送邮件)。

公司网址: http://www.ztwjhw.com/default.aspx

联 系 人:胡昭荣

联系电话:0851-88180441

联系邮箱:rsb_wjhw@aliyun.com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枣山路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