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三利集团

2017年02月28日 16:15  点击:[]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总部A区占地面积150亩,同时在建的有B区、C区(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现有员工四千多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作为国内供水设备生产的领军企业,三利集团主持编写了《无负压给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三利是我国供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是第十六届亚运会供水设备独家供应商,几年来产品获得两千余项专利技术、五项国家金奖、三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且被评为“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产品”等荣誉称号;集团连年被评为“中国企业特级信誉单位”,“山东省科技百强企业”。

集团下设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有限公司等十多个子公司,其中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有限公司下设两大营销战区,分别是大中华北区、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覆盖的范围有:北京、天津、河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湖南、安微、江苏、江西省,在每个省份的地级市及部分县级市都设有办事处,大中华北区总部在北京,位于北京联合大学对面,整个现代化的办公楼占地1860㎡,现有员工600余人。

二十年的创业历程中,三利人坚定“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的定位,“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到的,走前面没有人走过的路,追求极少数”,求真务实,真打实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每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在行业排名均为第一,而且遥遥领先。

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三利集团热情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三利,共同发展。

一、三利集团独特的用人观:

1、“五不看”:不看学历、不看能力、不看专业、不看感情、不看关系。注重思想品质、对企业的忠诚度及贡献。

2、品质+努力>学历+能力。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基本要求

总经理助理

1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能够充分发挥助理的作用,将经理事务落实到位较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责任心强,思维逻辑性强

区域经理助理

6

人资经理助理

1

不限

技术支持

5

给排水\机械人制造\电机\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沉稳,责任心强,思维灵活,有事业心,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销售人员

5-8

不限

对销售感兴趣,人品好、包容心强、有格局有大爱有事业心、有责任心。

会 计

2

人品绝对正直可靠,可以在青岛\北京工作

宣传策划专员

2

不限

视频剪辑,平面设计,懂得PS,绘声绘影等先关软件的使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热爱制作编辑工作。

回款专员

5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心理素质好

绩效考核员

3

不限

耐心细心,有激情,思维灵活,反应迅速,对数字敏感,热爱管理。

人资专员

4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爱岗敬业

行政专员

2

做事细心周到,有责任心,喜欢稳定对内的工作,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二、薪资待遇

薪资范围:基础工资2000-4000元

第一个月:培训期,免费进行培训,提供食宿,发放生活补助.

第二个月到第七个月(6个月):试用期,发放一半工资。如果表现优秀,工资调升。

六个月后

1、通过公司试用,公司决定录取,并且愿意与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升级为大家庭成员,第七个月开始发放全额工资,并将试用期6个月未发放的工资一并补齐。享受公司一切大家庭优厚的福利待遇。

2、不签订长期劳动合同,且公司愿意继续录用,与公司签订一年就业协议,成为三利员工,发放基本工资的70%,不享受公司优厚的待遇。

三、福利待遇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公司签订并忠实履行劳动合同的大家庭成员根据贡献大小可不同程度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住房:管理人员、业务骨干、技术骨干以及其它岗位的骨干人员,公司将免费给予分配中高档单元楼房。普通员工入住单身公寓。

2、就餐:一日三餐可享受在公司自有三星级酒店免费就餐。

3、着装:公司免费提供一年四季工装(春、秋装)。

4、行车:总部周边居住的员工班车接送,长期驻外工作人员提供车补。

5、美容美发、洗浴、医疗待遇:享受每个月免费美发、洗浴,公司医疗所免费医疗。

6、季度福利:每季度发放相应的季度生活福利(如:牙膏牙刷、洗衣粉,毛巾、香皂、卫生纸等日用生活用品)。

7、生日祝贺:逢员工生日送上集团下属五星级莫利斯酒店制作的生日蛋糕及生日祝福。

8、集体婚礼:集团每年五一、十一在五星级莫丽斯酒店组织集体婚礼,员工亲属享受免费招待,双职工根据贡献大小优先安排中高档单元房。

9、落户及子女教育:在企业长久稳定发展的骨干员工,企业办理青岛落户,解决子女入学,为其提供学生班车,并给携带的家属安排工作。

10、保险:长久稳定发展的员工,公司给予缴纳社会保险;

11、特殊待遇:年度工作先进骨干员工可享受父母每月可生活津贴、携带亲属春节国内外旅游、退休后在公司高档敬老院养老等。

四、工作地点:全国各地都设有办事处

五、联系方式

大中华北区辽宁中心 招聘负责人:王经理 15141149693

简历投递邮箱:lnrzbm@163.com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