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公路监理公司校园招聘

2017年02月28日 16:12  点击:[]

公司简介

辽宁省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下设辽宁同益公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具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证书及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证书。主要从事各等级公路监理、试验检测工作。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省公路学会会员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先后被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吉林省、甘肃省等地的交通建设部门多次评为优秀监理单位荣誉称号;被中国投资咨询公司评为AAA级信用单位。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1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公司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信誉是企业生命”的原则,本着“客户至上,团结协作,质量第一,信守合同”的宗旨,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服务,为公路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由岗位津贴、资格津贴、职称津贴、工龄津贴、野外补助等构成。

2、福利待遇: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团体人身险、免费体检、免费工装、采暖费报销、电话费补助等。

3、员工均可享受带薪休假、婚假等假期。

招聘专业

道路与桥梁、 试验检测、测量、工程管理相关专业,能从事野外工作。

应聘方式

有意人员请与公司综合管理部联系,联系人:付工,电话:024-23308795,也可将您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扫描件及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LNSGLJL@163.com。筛选通过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