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

2017年02月28日 16:09  点击:[]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于2007年7月29日挂牌改制,是中国西部、五个少数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公司总股本7.7亿元,由辖内企业、自然人和职工参股。截止目前,全行有55家分支机构、3家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812人。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不断深化改革,驱动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产品为手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稳健经营,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发展。截止2014年末,全行总资产32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5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8.5亿元,实现各项收入20亿元,实现净利润3.5亿元;连续八年在内蒙古自治区9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资产、存款、贷款规模位列第一,连续十五年实现零案件经营,各项指标均已跨入全国农村商业银行前列。

在此,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与鄂尔多斯农商银行共同发展、快乐成长,一起见证梦想的实现!

一、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9月之前毕业,专业不限。

(二)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学习成绩优良,熟练应用计算机、英语,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

4容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下。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请将本人简历传至xiaoyuan_zhaopin@126.com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校园招聘—毕业学校名称—本人姓名 —报考地区”,请勿重复发送。

2报考地区为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总行及各地分支行,包括鄂尔多斯市(20名)、包头市(30名)、呼和浩特市(30名)、赤峰市(12名)、通辽市(5名)、呼伦贝尔市(3名)、巴彦淖尔市(8名)。

(二)资格审核。报名结束后,我行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参加各地分支行组织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实习、培训。面试合格人员将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实习、培训。

(五)体检。根据实习期考核、培训结业考试成绩确定预录用人员,并组织预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六)录用。体检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录取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只能投递一个岗位,如多次投递不同岗位,以最后一次投递的岗位为准。

(二)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面试、体检、录用等通知将通过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