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工大中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01月05日 11:03  点击:[]

山东工大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冶金矿山行业乙级设计及工程总包资质。公司拥有对工业生产过程实施全流程自动化的设计与工程实施能力,主营范围包括:矿山、冶金、电力、以及环保处理等领域的自动化控制工程的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承包、设备成套和对自动化控制系统进行技术维护服务等。

在致力于服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同时,我们也走出了国门展现我们的控制工程技术,成为业界标杆。对提高我国生产型企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水平,实现企业生产的优质高效、节能降耗,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作为一个成长中的优秀企业,工大中能永远欢迎那些富有激情和梦想的挑战者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

自动化控制工程师

10

电气、仪表、自动化等电气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备工程师

10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福利发展

1、全面的培训体系,技术、管理类双通道发展方向,广阔的发展空间;

2、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交通、差旅、过节费、年终奖等多种补贴和奖励,提供集体宿舍、免费午餐、定期体检、集体旅游等。

3、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7:30上班,周六、周日休息;

4、享受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婚产假等法定假期;

5、舒适的办公环境,积极的工作氛围。

招聘具体时间待定,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gdznzp@163.com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0531-66956966-6667

联 系 人:刘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3003号宝威科技园C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