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2日 09:10  点击:[]

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由中橡(新加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台商企业,注册资本5460万美元。中国合成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由辜振甫先生等知名企业家于1973年发起成立,与美国大陆炭黑公司签订“专利及专门技术使用权合约”筹建炭黑厂。以碳烟是本公司的核心事业,目前共有八座工厂,分别坐落在台湾一座、美国三座、中国大陆三座、印度一座,全部产能64万公吨居全球第四位。

本公司专属的碳烟工艺技术广受好评,除产品质量为全球主要轮胎生产商及其他工业制品用户肯定外,也均能获得国际质量管理ISO-9001及国际环境管理ISO-14001的认证。本公司也将此专属工艺技术授权澳洲大陆碳烟公司﹝CCA﹞和埃及亚历山大碳烟公司﹝ACBC﹞使用。本公司除生产合乎国际ASTM标准的碳烟产品外,也为部分客户开发生产特殊规格的品级。本公司开发成功的低迟滞性碳烟(LH Black),将对新世纪的下一代橡胶工业做出重大贡献,针对用于塑料、油墨、印染特殊级碳烟,本公司也已加大力度开发,以期扩大这一部分的市场地位。鞍山工厂目前有员工150多人,占地的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六条生产线,年产炭黑14.5万吨。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团队,共谋发展。

职位

人数

薪资

要求

值班工程师

(储备干部)

10

本薪+(取暖费补助)+轮班夜点费+轮班超时+加班费+激励奖金(2500-3500)

 

机械、化工、电气相关专业、身体健康、不晕高、能适应倒班、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户籍鞍山者优先、(男性)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险一金、(生产相关部门四班三运转)采暖费补助

免费食宿、通勤车、洗浴、工作餐(五菜一汤)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咨询电话:0412-7335588

联系人:徐女士            传真:0412-7335677

工作地点:鞍山市立山区红旗路1

邮箱:csrcashr@csrc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