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2日 08:29  点击:[]

公司简介:

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优族173复旦软件园,注册资金为2000万人民币。公司管理和研发团队由海外华人专家和具备丰富医学研究和临床工作经验的归国留学人员组成,并与国内知名大学实验室、临床医学中心及美国多家研究中心有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公司现有700余平方米作为生物实验室、免疫细胞存储室、治疗室及办公室。实验室包括:分子生物学、免疫学和细胞生物学等多个高技术平台,细胞大规模培养室,百级GMP净化室等。

公司致力于现代生物医药科技的应用转化,引进并合作开发国外先进的肿瘤诊断及免疫治疗技术。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治疗性肿瘤疫苗、循环肿瘤细胞检测、免疫细胞和干细胞技术的开发及应用转化工作。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肿瘤个体化免疫治疗及循环肿瘤细胞(CTC)液体活检。与传统的肿瘤治疗相比,我们的个体化免疫治疗安全、效果确实、副作用小。CTC检测则为肿瘤治疗提供了简易、有效、确切的评价手段。同时亦可作为肿瘤早期筛选的方法之一。

 招聘简介:

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最新生物医学技术的临床应用转化工作,公司拟招聘具备相应教育背景和业务能力的专业人员从事仪器设备开发及试剂的研制工作。

招聘职位1:化学合成研发工程师(1名)

要求:

1、 化学合成、生物工程、生物化学、蛋白分析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能熟练操作常用实验室仪器;

3、 实验操作能力强,细心、负责,热爱实验室工作;

4、 具有发现、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需有实例);

5、 有化学生物合成经验者从优录取。

招聘职位2:实验室仪器研发工程师(2名)

工作内容:涉及细胞影像及信号处理等实验方法和技术的改进;细胞分离、微流控处理仪器研发。

要求:

1、有机械工程、精密仪器、生物工程学、流体力学等专业教育、工作背景之一,大学本科或硕士学历。

2、有从事生物实验室新技术、新仪器开发工作经验,对临床医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开发和改进有兴趣。

3、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面表述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待遇:全日制工作,相应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期权激励,带薪休假,优良工作环境,学术交流及培训。

薪酬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发送简历到:suwang@dwx.com

面试要求: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在校期间所学课程、工作经历、参与研究和开发的项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