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1日 09:20  点击:[]

一、公司简章:

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简称GDM)是格力电器和日本大金工业于2009年3月合资成立的大型专业精密模具公司,注册资本3.95亿RMB,占地4万㎡。GDM以“超越顾客期望”为经营目标,着力创建世界一流的模具企业。GDM拥有钣金和塑胶整体解决方案的装备与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以“牧野、三菱”为主的各类大型、精密进口设备100余台,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中,可以确保0.01mm的加工精度,帮助客户实现“完美质量”。领先的CAE/CAD/CAM技术,应用先进的ERP系统,实现生产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帮助客户实现“超短交期”。GDM为员工提供了舒适优雅的生活、工作环境,营造了和谐、宽松的工作氛围,公司建立了全面的设计、加工标准体系,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和技能,保证生产经营效率和高品质产品,同时也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公平、合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高了员工的能动性、主动性、创造性,因此,公司凝聚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的技术、管理、模具加工人才。

二、 2017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2017届全日制本科

2、招聘要求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模具方向)、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模具方向)、材料加工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性别不限,身体健康,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异,思维清晰,活泼开朗,动手能力高,承压能力强,具有浓厚的学习意愿,且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文字功底扎实,愿意从基层做起,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三、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并能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及员工绩效灵活调薪,设有月度奖、年度奖及特殊工种津贴、倒班津贴、技能津贴、高温津贴、伙食补贴等各类津贴、补贴。

2、公司为全员参加五类社会保险(基本养老、工伤、基本医疗、失业、生育)。

3、公司为全员购买住房公积金。

4、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给予有薪休假(随工龄递增)、法定节假日等休假。

5、系统的在职技能培训,提供公派出国(尤其是去日本)学习、考察机会。

6、定期健康体检。

7、免费发放多套工服及相应的劳动保护用品。

8、免费参加日语、商务礼仪、拓展等强化培训。

9、方便快捷的免费上下班班车。

10、优雅、舒适的集体宿舍。

11、宽松、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12、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

三、欢迎应聘格力大金模具

1、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审核—面试—签约说明—三双协议签订

2、简历投递: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含成绩单、推荐表、身份证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直接发送简历至hr@gd-mold.com,后续面试安排请留意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招聘期间请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www.gd-mold.com

联系电话:0756-8593043 行政管理科胡小姐。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鸡西路688号。

四、您在GDM的收益及发展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有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为各领域的有志青年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职业发展平台。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完善的培训计划体系、内部专题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学习考察、素质拓展训练、高层次在职学历教育等保证了每位员工获得充足的学习成长机会。

3、优厚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为员工提供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并设有年终奖、科技进步奖、持续改善奖等众多奖项及带薪年休假、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定期体检等多项福利。公司除依法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外,还设立了企业内部“阳光互助基金”,在社会保障体系之外再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保障。

除此之外,由于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员工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有机会荣获政府有关荣誉称号,享受“高层次人才激励”“青年优秀人才激励”“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津贴”等各项现金与非现金补贴的人才引进超值大礼包。

4、丰富多彩的才艺平台

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游泳、书画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6、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1.工作地点:珠海市。浪漫之城--珠海与澳门相邻,与香港隔海相望,是典型的宜居城市,市内设有通往外地的九州港、广珠城际轻轨、珠海三灶机场、港珠澳大桥(在建中),公司位于珠海香洲区,交通便利,厂区及宿舍周边治安稳定。

2.住宿环境:公司为员工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内设数字电视、冰箱、热水器、空调、家具等配套设施。宿舍区建立了员工活动中心,免费提供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等活动设施,满足员工业余时间的多样需求。

如果您期待成为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和行业专家,我们为您实现个人梦想搭建宽阔的梦想平台。选择GDM就是选择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员工,我们热诚欢迎您的加盟,与GDM一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共铸辉煌!

【招聘声明】

1、我司未在公司以外地区设置面试接洽点或培训点;

2、公司未委托、联合任何职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所有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会以推销产品作为应聘者的录用条件,也不会仅采取电话面试的方式确定人才的最终录用;

3、公司对所有面试者不报销往返车费。

4、公司招聘人员用办公电话(电话区号为0756)或招聘专用邮箱(hr@gd-mold.com)直接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