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锦州华冠环境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0日 15:16  点击:[]

锦州华冠环境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自动监测仪器、环保治理及环境监测仪器运营的新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集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技术、网络技术和环境治理于一体的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品牌“华冠环科”。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基本理念,本着“以高质量求生存,以高科技促发展”的原则,广集有才华、有事业心的有识之士,共创华冠未来。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完备的机械加工车间、电路板组装车间、产品设计室及化学实验室等,研发、检验、生产设备齐全,能够保证成套仪器的组装生产和质量检验。并拥有一支技术力量强大的质量控制队伍和高素质的服务队伍,建立自身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在产品设计、生产管理、检验测试、安装调试、运营维护各阶段的工程质量。锦州华冠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着一流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公司下设沈阳、通辽、乌海、赤峰、吉林通化分公司等。

业务范围:

一、污水在线监测系统:污水流量计、PHCOD分析仪、氨氮分析仪、在线重金属检测仪等;

二、烟气在线监测系统:测尘仪、温度、流速、压力测量仪、取样探头、伴热管线、烟气采集控制及预处理系统、气体分析仪(SO2NOXO2COCO2 HCLHF)、采样反吹控制装置、标准气;

三、环境治理工程

四、数据采集及数据传输系统;

五、环保局信息中心建设;

六、空气和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

七、烟气脱硫过程控制中的气体在线监测;

八、代理德国西克麦哈克公司、日本富士电机公司烟气在线监测产品,以及德国E+H公司污水检测仪器。

联系电话:0416-3883800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63

岗位:运维人员

岗位信息:

招聘人数:10-15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专以上,机电、自动化、环保相关专业;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方式:全职;

工资待遇:试用期2000元,三个月,转正工资面议;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内设备运维工作,确保设备正常工作;

2、负责片区内运营设备按规定日常巡检、比对、校验,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跟进排除;

3、保持良好的工作形象,维护好与用户的日常工作关系;

4、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各项监测任务。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 熟练操作计算机,仪器仪表专业优先考虑。

3.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跟客户沟通的能力,能吃苦耐劳。

4. 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5. 有时需爬高,有恐高症者请勿投简历。

6. 性格外向,乐观开朗,反应敏锐,团队合作能力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有意向的同学可网投简历:46400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