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0日 08:12  点击:[]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忠旺集团,位于辽宁省辽阳市,主要从事非标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本公司占地面积约87500平方米,设有铆焊、机加工、热处理、喷涂等11个车间及设计中心。现主要生产设备100余台,员工2200余人。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中,急需更多高科技人才。选择忠旺,选择未来。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追求卓越,引领未来!

一、薪酬及津贴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晋升空间。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录用即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员工福利具体如下:

1. 享受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福利;年终奖金。

2. 享受工龄工资,50元/年,20年封顶,即1000/月。

3. 享受五险福利,且在职参保满三年的员工个人所需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全额承担。

4. 员工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全额承担。

5. 目前开通周边地区通勤班车线路9条,并随时根据员工乘车数量增加班车线路或车次。

6.员工入职后,公司可协助办理子女入学(如辽化高中),不受户口限制,无需借读费。

7. 在职员工可以享受免费职称与技能培训,培训毕业后发放相应国家承认证书。

8. 辽宁忠旺集团爱心帮扶基金会,可为急需帮助的困难员工(在职满两年)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子女)提供援助,最高可获帮扶金八万元。

二、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数量

工资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

本科/研究生

若干

4500-5000/5000-6000

电气自动化专业

本科/研究生

若干

4500-5000/5000-6000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本科/研究生

若干

4500-5000/5000-6000

液压传动与控制专业

本科/研究生

若干

4500-5000/5000-60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曙光镇星火大街69号

邮箱:928716571@qq.com公众号:zwjxlxq

联系人:顾先生:18104998436     张小姐: 1810419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