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3日 13:58  点击:[]

一、世界500强外企

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必胜客

百战职场   胜在起点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餐饮集团,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2500家连锁餐厅。百胜餐饮集团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2015年,百胜餐饮集团的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名列财富500强第228位。

201512月底,百胜集团在中国大陆1100多个城市和乡镇拥有5000余家肯德基餐厅,在400多个城市拥有1500余家必胜客欢乐餐厅,此外,百胜还开设了300家必胜宅急送、15家东方既白和250余家小肥羊餐厅。中国百胜餐厅总数目超过6800家,员工总人数逾41万,是百胜在全球业务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

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负责辽宁省、吉林省、内蒙古通辽、乌兰浩特地区的业务管理。

二、招聘职位:

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

工作地点:

锦州/锦州凌海

三、职位要求:

年龄21-28周岁;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

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热情、开朗,热爱服务行业;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容易接近的亲和力;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上岗即日起薪资待遇:

月薪资2750元起+季度业绩奖金,年度绩效调薪,职位晋升薪资架构调整;

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休息2天;

每年带薪年假10-20天,带薪病假、孕假、产假等;

依照国家规定签署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享有商业医疗保险;

您将从事: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课程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

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

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的核心人物。

您将获得:

订货,排班,训练等连锁快餐基础系统培训;

有关沟通、领导力等管理课程培训;

完善的福利保障、有竞争力的薪资;

国际连锁企业的工作经验,受益终生的商业领军地位;

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

四、简历投递方式:(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职位的城市)

Zimu.wang@yumchina.com(此邮箱长期有效,请将简历提前发至此邮箱,以便为您安排面试)

联系电话:

02423442076/1850241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