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鹦鹉地板)

2016年11月23日 08:54  点击:[]

一、发展历程

1997年9月,浙江裕华木业在嘉善县注册成立,20年来裕华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引领着实木多层地板行业的发展。

历史——国内首批生产实木多层地板的企业之一

产品——专业化发展,产品涵盖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红木家具等领域,2008年推出一个高端地板品牌:鹦鹉地板,目前全国专卖店几百家。

品牌——国内首批获得世界环保之最CARB认证的企业之一,2011年对美双反的胜利,成为中国入世以来唯一一家获得双零税率的企业……

技术——专注于红木地板生产的企业,拥有完整实木多层地板生产工艺链的企业

环境——坐落在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是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到上海高铁23分钟,上海通嘉善地铁正在筹建中。

人才——我们重使用,更重培养,我们坚信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

   裕华鹦鹉:在鹦鹉,我们90%以上的中高管都是从应届毕业生中培养和提拔上来的!在鹦鹉,我们是一个平均年龄仅27岁,高素质、年轻化、职业化,充满激情的团队!

   在裕华,我们给想做事的机会,给能做事的岗位,给做成事的地位!在裕华,我们一直坚持:只要你有能力和态度,这里就有你的舞台!

二、我们寻找这样的你:

   裕华正在寻找积极向上、勇于创新、乐于发展、善于学习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这些品质你拥有吗?正直诚信,结果导向的思维,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生活,拥有激情,有梦想,善分享,敢于承担

三、裕华福利:

享受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报销年假往返卧铺车票

3、完善的培训体系和适合你的职业生涯规划,外贸人员每年有出国机会(美国、欧洲)

4、提供免费住宿、伙食补贴、生日礼金和节假日礼品(员工宿舍为2人间,独立卫浴,有空调)

5、办理五险、为符合条件的员工解决嘉善户口

6、不定期旅游,年会联欢等

四、裕华招聘:

1、招聘对象:2017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岗位

职责及要求

人数

区域经理助理

职责:1、负责渠道市场的开发、培训及维护工作;

      2、管理区域内经销商,协助并指导其建立销售团队;

      3、根据市场情况协助经销商策划并执行品牌推广及促销活动,从而提升品牌市场占有率。

要求:1、专业不限;
      2、有激情,热爱销售,并能适应长期出差;

      3、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良好,适应能力强,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同时抗压性较强。

快速晋升渠道:一年之内开发30家网点,年薪10万,并晋升为大区经理

10

跟单经理助理

职责:1、维护所管辖区域的经销商,及时处理经销商的疑问及投诉问题;

      2、负责产品的下单和出单工作;

      3、负责与经销商合作后的相关品牌指导和维护工作。

要求:1、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具备较强的电话沟通维护能力
      2、较强的亲和力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做事细心,
有责任感

2

外贸人员

招商专员

职责:1、通过与外商的沟通和邮件的往来,成功开发新的国外客户;

      2、对已开发的客户进行日常的维护。

要求:1、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发音标准,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
技巧,熟悉国外文化,能与国外客户进行顺畅沟通。

3

单证专员

职责:1、负责国外订单生产计划的安排;  2、负责国外客户订单的跟进和单据的处理工作。

要求:1、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跟单资格证,熟悉外贸业务的流程,工作细心并有较强的责任感。

2

人事专员

职责:1、根据现有编制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通

过校园招聘形式招聘所需人才;

      2、完善企业培训计划并对在职人员及新员工进行定期培训;

      3、制定相关人事制度并对行政人员和车间人员进行考核。

要求: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理论知识;
      3、亲和力强,善于沟通,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强;

      4、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语言具有感染力,能够适应出差

      5、做事细心耐心,有良好的的组织沟通能力,善于协调各部门间的关系。

1

设计人员

职责:1、负责公司新店面的店装设计工作;  2、负责海报、产品图册、宣传单页、企业内刊及营销活动等相关的图文处理及设计工作;(平面设计)

      3、其他辅助企业和品牌宣传的相关设计工作。

要求:1、设计或美术类等相关专业
      2、熟练应用PS软件、COR软件、CAD或3DMax软件一种以上

4

文案策划

职责:1、企业及产品品牌宣传文案的策划、撰写、执行;

      2、负责品牌活动策划方案等的撰写与策划;

      3、公司网站、画册文字及公司各类刊物的采编及相关的文字拟定工作。

      4、策划活动方案,帮助经销商做市场活动。

要求:1、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广告学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及项目协调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善于写作。

2

网络品牌推广

职责:1、负责品牌及产品在网络媒体的宣传推广工作;

      2、协助部门线下营销推广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

      3、负责鹦鹉地板天猫店的运营工作。 

要求:1、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等专业优先
      2、有较多优质外链资源、推广渠道,或具有较强软文写作能力

2

车间管理

职责:1、安排生产订单,处理订单生产过程中的突发事件,让订单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2、制定和完善车间管理制度并执行贯彻;

      3、负责车间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的监督执行与考核。

要求:1、专业不限;

      2、适应车间的工作环境,吃苦耐劳,性格稳重踏实;

      3、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并具备良好的应变和管理能力

8

仓库管理

职责:1、负责仓库运作管理工作,存储、维护、有效期管理;

      2、随时掌握库存状态,保证物料及时供应;

      3、ERP系统数据录入、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

      4、呆废料的管理与防治。

要求:1、物流管理、仓库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ERP等运营管理软件,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强。

2

生产计划

职责:1、根据生产订单编制生产计划,掌握生产进度,协调生产线上组织协

         调分配工作;

      2、熟悉公司所有原料及坯料情况,并能根据订单,及时与采购部协调;

      3、定期检查生产情况,协调生产计划执行中的问题。

要求:1、专业不限,统计学、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ERP系统及操作;
      2、具备组织协调能力,与人员进行有效沟通,确保生产任务的完成。

2

质量管理人员

职责:1、参与质量体系的建立、维护、监督,组织和管理内部质量审核工作;

      2、汇总、存档各项质检记录及相关资料;

      3、需要能够及时的发现产品质量问题,并及时解决,以保证产品的保

         质保量按时完成,同时需要制定相关制度防止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要求:1、专业不限,化工专业优先;能够适应长期的生产车间的工作环境
        2、具备良好的责任感、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原则性强,办事讲话有力度

4

五、应聘流程

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第三次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邮箱(如参加现场宣讲会则现场投递简历,不需要再往邮箱发简历。现场交的简历优先面试。)

  yuhuazhaopinhr@163.com

(附带材料:成绩单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等)

六、关注裕华:

公司主页:www.chinaparrot.com

(我们在网络上的宣传以产品——鹦鹉地板的宣传为主,大家可以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鹦鹉地板官方微信,新浪微博了解我们。)

公司固话:0573-89102935

官方微信:鹦鹉地板(yingwu-parrot)

联系电话  李森雨 15268360351    李亚春 13625730833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魏塘工业区恒兴北路38号

欢迎各位同学百度搜索“中企完胜美国双反”,“裕华 双反”,“鹦鹉地板”等关键字了解我们企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