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2日 14:11  点击:[]

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是具有35年发展史的民营钢铁联合企业,占地105万平方米,年铁、钢、钢材产量各120万吨;现有员工1860人, 年人均收入超过6万元,员工享受社保五险,全员享受带薪休假,冬季享受取暖费补贴,享受免费工作餐,上下班通勤大客车接送;公司长期奉行依法经营、按章纳税、善待员工、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经过宝得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经营业绩不断增长,成为全市经济效益好、员工福利待遇高的企业。

   在创建“百年宝得”的宏伟理念指导下,全体宝得人正满怀热情,为“实现百亿元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宝得人每天都在学习和进步,宝得公司每天都在成长和发展!宝得公司欢迎相关专业人才加盟,来宝得共创事业!

一、招聘专业

序号

职   位

人数

年 龄

学 历

素 质 要 求

1

电气自动化

专 业

10

30岁以下

专科或

以 上

掌握电工技术、电气控制理论;

具有计算机控制、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分析、开发、制造、应用和研究能力;

2

钢铁冶炼

专 业

20

30岁以下

专科或

以 上

掌握钢铁冶炼中的烧结、炉前、连铸等生产操作理论。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轧钢方向)

15

30岁以下

专科或以上

掌握轧钢轧制过程中的操作、调整理论;

公司培训后,能够按要求完成轧制任务;

具有及时发现轧制过程问题并迅速作出调整,确保生产顺畅运行,保障产品质量的能力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报名: 2016年11月18日~ 12月28日,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

面试:经过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持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彩照一张、学历证明、学位证明等相关证件。

考核:定于2016年12月30日进行专业考核。

培训:考核合格者参加安全培训和生产技能培训。

来函请寄: 鞍山宝得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 0412—6029777

E – mail:  xle666@sina.com或717044116QQ

网    址: //www.baod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