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2日 16:1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全球最强最大的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研发制造商,全国最大的双金属复合管和钢格板研发制造商。

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71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第二六七二工厂,1996年工厂改制为新兴铸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由其独家发起、募集设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高等级建材等,目前拥有新兴铸管、新兴管件、新兴钢材、新兴高合金及双金属复合管材、新兴格板、新兴钢塑管六大产品系列。公司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居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一,铸管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5%,3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当前我国规模最大的钢格栅板专业生产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首创的特种钢管生产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在“深化结构调整,拓宽发展空间,优化区域布局,创新发展模式”的战略思想指导下,通过战略并购、重组、控股或参股等方式,目前拥有河北、安徽、新疆、湖北、湖南、四川等多个生产基地,初步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效益最大化为核心的四个工业区和三个专业化公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杰出管理贡献奖”、“十佳上市公司”、“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创造单位”、“中国铸造行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最佳投资回报上市公司”、“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被CCTV评为“中国最佳投资回报上市公司”,连续六年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连续多年入选深交所成分指数样本股和企业创新样本股。公司产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八届中国专利金奖”、省长特别奖等二十多项省部级以上奖励,2013年公司荣获“2011-2012年度全国优秀水利企业”荣誉称号。

在中国行业内率先整体通过ISO9002、ISO14001、ISO28000(OHSMS)三大体系认证。“新兴”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铸天地正气,管人间暖凉”,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以“振兴民族管道事业”为己任,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公司将着力顶层设计的优化调整,构建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优质工作平台,在未来三年,初步建立以黑色金属制品及城镇水务管网基础设施投资运营、能源及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及服务、类金融的"1+2"主业布局,全力打造最强最大的铸管、钢管和机械制造用钢三大基地,建设国际一流企业。

二、地址:河北省邯郸武安新兴铸管工业区

邮编:056300

招聘电话:0310-5793251、5793540

联系人:寇延琴  陈梅芬  李矗东 

传 真:0310-5796999

投递简历电子邮箱:hrxxzg@sina.com. Http://www.xinxing-pipes.com

三、招聘专业:

冶金

机械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材料

土木

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环境科学与工程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化学工程与技术

热能

工程

车辆

工程

市场

营销

会计

6

17

14

2

7

4

1

3

2

1

1

5

3

1

2

2

6

应聘要求:二本以上学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及以上,各科成绩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