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武汉长海电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7日 15:3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武汉长海电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武汉长海电气),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武汉国家级高新科技开发区—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是以特种电气产品(电力系统自动化装置、开关电器、电子电力设备)研究、设计、生产和服务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旗帜,促进产业快速成长,已形成“大电流开关系列、机车车辆电器、轨道交通直流牵引供电系统”三大产业板块。

武汉长海电气前身为七一二所开关电器事业部,是国内唯一以“直流分断及保护技术”为特色的机构,从1963年建所至今,为部队研制出多种型号规格的直流开关,目前仍是我国为海军舰船研制新型大电流直流开关电器的唯一单位,其研发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且多款产品已跻身于国际先进行列。我公司自主开发的直流牵引供电系统,连续中标武汉地铁四号线二期、武汉地铁三号线、武汉地铁六号线等数个地铁项目、并在2016年中标青岛地铁红岛-胶南线、武汉T1T2有轨电车项目。2014年武汉地铁四号线二期的投入运行,突破了我国地铁牵引供电系统完全自主产权的最后障碍。

武汉长海电气坚持以“精益求精,争创品牌”为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致力于建设成中国直流电器领域最强的专业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1、电器研发工程师(3人) 

要求: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器方向)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CET-4;

熟悉ANSYS、AutoCAD、Pro/E等软件。

2、电力系统设计工程师(2人) 

要求:电力电子、电气控制、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硕士;CET-4;

熟练使用AutoCAD、Pro/E或SolidWorks等设计、工程软件。

对供配电、高电压、绝缘结构有较好的基础、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3、电器成套装置设计工程师(2人) 

要求:电气控制、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CET-4;

对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术、PLC技术、控制理论有较好的基础。

熟练使用AutoCAD、Pro/E或SolidWorks等设计、工程软件。

有充放电装置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4、市场营销专员(5人)

要求:机械工程、电气等相关专业;阿

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乐于与人交流、能长期出差;

愿意从事挑战性的工作,敢于承担责任;

对市场销售岗位有热情,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5、实验室试验员(1人)

要求:男性,本科学历;

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具备PLC编程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较强的学习能力,细心,吃苦耐劳。

三、公司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本科5-10万/年;硕士8-12万/年;

作息时间:五天工作制,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休假。

保险福利: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商业保险;享受午餐补贴、住房补贴、带薪休假、年假补贴、通勤班车、生日礼券、每年定期体检等。

教育培训:岗位培训、业务培训、外出交流等。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城园三路中船重工712所光谷科技园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hdq712hr@163.com

投递简历标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人: 王老师  027-65386705  1807108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