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联达科技沈阳分公司

2016年10月25日 15: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广联达立足建设工程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以专业应用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征信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增值的具有独特优势的一流产品和服务,打造建筑产业新生态,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经过十几年发展,广联达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造价、工程教育、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与投资八大业务板块,近百款产品。

 广联达拥有员工四千三百余人,在中国三十二个省市建立五十余家分子公司,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两百余个地市。2009年起广联达开始国际化进程,目前正以美国子公司、芬兰子公司和英国子公司为核心辐射欧美市场,以新加坡子公司、香港子公司和马来西亚子公司的区域优势带动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广联达正在蓝图成就之路上越走越远!广联达辽宁分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大事业、大家庭、大学校”的分公司文化吸引了大批80、90后的加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辽宁市场用户,公司将扩大销售、运营团队。

二、招聘职位:

1、技术运营工程师(8人)

基本要求:

1)、建筑类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工作主动,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用户运营,通过培训、电话、网络、上门等方式解决客户软件问题并维护良好的用户关系。

2、销售工程师(8人)

基本要求:

1)、专业不限;

2)、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强的目标感,愿意通过销售实现自身价值;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善于建立处理人际关系;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软件产品和互联网产品的销售工作。

3、客户经理(数据运营工程师方向)(6人)

基本要求:

1)、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商务洽谈及关系维;

2)、抗压能力强,有团队意识及服务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建材供应商运营工作实施,并完成所下达的目标;

2)、负责客户信息搜集、客户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材料信息更新;

3)、负责合作客户的资料和信息管理,包含并确保完整交付入库;

4)、负责对合作客户进行广告等产品的销售工作;

5)、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未来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专业序列:本专业的业务专家

2、管理序列:从基层管理到高层管理

四、薪资待遇

1、 周末双休、 所有员工享有生日礼物、节日礼品、商业意外险、公费体检、旅游等多种福利,正式员工享有七险一金;

2、技术类转正后依据级别定薪,销售类底薪+提成;

3、公司组织多种培训,并帮助员工制定日常学习计划,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空间。

公司网站:www.glodon.com,了解公司更过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

五、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沈阳、大连及辽宁省各地

沈阳分公司办公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总统大厦A座606~609室

咨询电话:2281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