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学大教育集团

2016年10月19日 14:3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学大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教育机构。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总部设在北京。2010年在纽交所(NYSE)上市交易,2016年正式回归A 股(股票代码:000526)。目前已在120多个城市开设了5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10000名专职教师。

学大教育大连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目前有沙河口校区、中山校区、黑石礁校区、华南校区、西岗校区、马栏校区、三八校区、金三角校区、五四广场校区、百合校区、阜新校区十一个校区,员工近400人。8年来,学大教育的发展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已成为大连最具实力的个性化教育机构。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人数

任职要求

地点

数学、物理、化学教师

各7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沟通能力良好,热爱教育,有相关授课、辅导经验者优先,硕士优先。

大连

语文、英语、小教教师

各3人

呼叫中心专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进取心,有一定抗压能力。普通话标准,有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

市场专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工作踏实,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创造性思维及策划能力

储备干部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管理思路和明确的职业规划,要求有校学生会管理干部经历。


三、薪资与福利\培训与晋升

薪资与待遇:五险一金;综合平均3000-15000元/月

培训及晋升: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内部培养与职业晋升培训

休假与福利:带薪年假、员工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四、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86号行政大厦1206室(大连银行楼上即是)

2、联系电话:0411-84506537   84507919-8001   1884281553、联系 QQ:2283027214    

4、微信号:18842815517

5、应聘邮箱:xdjy_zp@sina.com(请注明:应聘岗位--城市;可登陆智联、前程等招聘网站)

6、联 系 人:王老师  曲老师  韩老师

7、公司网址:http://www.dalian.xue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