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臻鼎科技秦皇岛公司

2016年09月26日 11:2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臻鼎科技秦皇岛园区是从事印刷电路板(PCB)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性印刷电路板(FPC),高密度连接板(HDI),硬式印刷电路板(RPCB)及集成电路(IC载板),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计算机,汽车,网络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目前位居电路板厂商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在河北秦皇岛,江苏淮安,辽宁营口、广东深圳均设有生产基地,全球各地设有服务据点。现有员工近4万余人,主要客户均为国际知名一流企业。

臻鼎科技秦皇岛园区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园区占地近1,000亩。公司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员工1.4万人,未来满产人力预计2万人左右。我司诚邀矢志筑梦的优秀人才加盟,世界500强的华丽舞台,演奏出职业生涯华彩乐章!

二、福利项目:

薪资

月薪:4,000元,试用期+考核期內漲薪0-500, 综合收入5,500~6,300元左右

福利

1. 五天8小时工作制,依法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办理调入秦皇岛户口手续。

2. 法定节假日﹑节假日礼品﹑带薪年休假﹑免费职业体检﹑爱心巴士等。

3. 食宿服务:宿舍免费洗衣,储物柜。提供多样化员工就餐方式,如美食一条街﹑面包房﹑水果店﹑超市等

4. 除月度工资外,公司还会根据企业和个人绩效发放丰厚的年终奖和持续服务奖金。

5. 每年定期调薪和晋升。

成长

公司为员工提供一系列的培训机会,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例如:新员工入职培训﹑语言培训﹑学历教育﹑讲师培训﹑PCB专业技能培训﹑质量管理培训﹑专项拓展培训﹑阶层别管理培训等。

文娱

1. 公司设立了乒乓球室﹑台球室﹑室内篮球场﹑足球场﹑跑步机等娱乐休闲设施。

2. 公司设有篮球﹑羽毛球﹑舞蹈﹑钓鱼等多个员工社团,并定期开展各类比赛项目。

3. 公司逢重大节日举办各类文化﹑娱乐等大型活动。

三、应聘要求

1. 2017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三本除外)        

2. 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四、招聘计划

在本校计划招聘应届本科生50名,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序号

专业要求

人数

序号

专业要求

人数

A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0

F

工业工程

7

B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0

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C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5

H

通信工程

5

D

化学类

5

I

会计

1

E

材料类

5

J

土木工程

1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315381219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高先生  

简历投递E-mailzdkjzm@163.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18号臻鼎科技工业园

编:066000

公司网址:www.zdt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