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

2016年09月26日 11:22  点击:[]

公司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公司类型: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职位类别:贸易/物流/采购/运输类

职位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

运营初级管理人才储备项目简介

一、项目定位: 

轨道交通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期,为满足公司运营发展需求,现向高校招收地铁相关专业等应届毕业生。通过精准定位用人部门的岗位需求,制定专业化定向培养方案,为运输各专业输送优秀的技术管理型人才。

二、项目目标: 
该项目旨在培养未来的地铁管理人才和业务专家:
1、行车调度员:负责行车组织的调度指挥,信息收发,和通信联络。
2、系统调度员:负责监控电力系统及环境控制系统运行。
3、站长:确保负责地铁站内正常运营及乘客服务, 并处理突发运营事故;站务室员工管理工作。

三、培养方式: 
1、培养具有一定专业宽度的运营管理人才。
2、给每一名培训生安排经理级别以上的管理人员担任其导师,培训生定期与导师面谈,导师对培训生的职业素养、管理技能、专业知识进行回顾点评。
3、参加系统性专业技能培训、管理能力培训、职业素质培训,提升专业性的同时加速成长。
4、项目结束后,考核合格,可定岗为基层管理人员或专业人员,管理团队和班组。

四、应聘条件:
1、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交通运输、车辆工程,电气(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沟通及文字能力较强,了解和热爱轨道交通行业;
3、心态积极正面,个性成熟稳重,应变力强,行事严谨细致;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及慢性病史。

五、应聘方式:
 1、请点击链接http://www.mtr.bj.cn/Upload/file/20140310/20140310144856_5312.xls 下载职位申请表”表样;
 2、按照要求填写“职位申请表”,务必附个人一寸电子版照片;
 3、将个人填写完整的“职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xiaoyuan@mtr.bj.cn,标题格式请采用:姓名+2016届应届毕业生+原籍+学校+学历+专业+应届,如:李××+2017届应届毕业生+天津+北京交通大学+本科+交通工程+应届。标题未按照指定格式撰写的,系统无法自动识别,将导致申请无效。应届生需附上成绩单扫描件(pdf或jpg),附件不超过1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会以电话的形式通知后续安排。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