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09月16日 10:0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000997)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全国软件百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通过“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认证、福建省首批十二家软件技术研发中心之一、福建省十大系统集成商,通过软件开发CMMI L5资质认证。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300多人,相继在南京、北京、上海、新疆、广东、浙江、广西、山东、宁夏、内蒙、天津、河北、辽宁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布局。

新大陆软件公司是以电信运营商支撑系统开发、增值业务开发为基础,以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及物联网行业应用为新的发展方向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商。在电信运营商行业,具备全系列的电信运营商支撑领域的软件产品和运维能力;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研发上,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基于自研的Hadoop大数据平台级企业大数据中心,负责跨域数据的整合和企业级IT资源池建设;在物联网领域,研发的国家级的食品朔源和教育装备朔源平台已上线运行或正在试点。

    新大陆软件将禀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借鉴中外软件企业的成功经验,紧趋世界信息技术发展潮流,创建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服务中国通信行业的战略转型,致力于民族软件业的腾飞,向着成为中国一流的IT 公司的目标迈进!

企业发展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人才的成长也离不开优秀的环境和氛围。神奇的土地,神奇的人,神奇的事业,神奇的未来。新大陆,等待您的到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基本要求

1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数据仓库、C++、Android、IOS)

福州、南京、乌鲁木齐、北京、上海、海口、长沙、珠海、昆明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管、电子、数学等相关专业

2

软件测试工程师

福州、南京、北京、郑州

3

技术支持工程师

福州、南京

4

系统集成工程师

福州、南京

5

咨询工程师

福州、南京、珠海、昆明

6

数据分析工程师

福州、南京、珠海、昆明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意外险;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3、丰富多彩的员工俱乐部;

4、免费班车、体检报销、生日会、聚餐、旅游等;

5、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病假、工伤假等带薪假;

6、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四、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投递)

笔试

面试

发放offer

签订三方

入司

网上投递

五、联系方式

1、校招投递简历邮箱 :soft-yjs@newlandcomputer.com(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校招热线:0591-83979678 郭先生;

          025-68599630 王先生;

3、公司网址:http://www.nlsoft.com.cn;

4、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新城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