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亿通荣跃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1日 11:03  点击:[]

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专业移动通信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涉及GSM、CDMA2000、WCDMA、TD-SCDMA、TD-LTE等无线通信网络的勘察设计、基站设备调测、无线网络优化及系统的维护,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目前公司提供的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是通信行业内服务区域最广的企业之一。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通信实习生  5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岗位描述:在工程师指导下,负责基站通信的设计、通信设备的调试和优化工作;根据实习期的工作能力,转正后分配具体岗位。

薪资待遇:底薪+补助3000元,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项目经理   3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岗位描述:有一定学习能力及管理能力,对通信行业感兴趣

薪资待遇:底薪3000-4000元,五险一金+年终奖金

通信设计工程师(初级)   2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通信、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

岗位描述:负责对LTE网络的交换系统、电路系统、传输系统等,进行专业的设计与规划。

薪资待遇:底薪3500~4000+五险一金+补助+年终奖金

设备调测工程师(初级)  2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通信、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优先

岗位描述:负责接入网设备与核心网交换设备的调试、参数整改、扩容以及解决部分设备的故障问题。

薪资待遇:底薪3500~4000+五险一金+补助+年终奖金

网络优化工程师(初级)  2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通信、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等理工类专业

岗位描述:负责LTE网络的信号优化,分析信令并排查干扰,提升网络的各项KPI指标。

薪资待遇:底薪3500~4000+五险一金+补助+年终奖金

2G/3G/4G网络优化工程师(中高级)  1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华为,中兴设备经验优先。

岗位描述:负责2G/3G/4G网络整体性能的提升,如无缝覆盖,话音业务质量提升、数据业务速率提升,保障网络稳定运行。

薪资待遇:底薪5000~8000+五险一金+补助+年终奖金

行政人事 1人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2-28岁;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试用期2000-3000元+五险一金

业务拓展专员  1人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2-28岁; 具有良好语言沟通能力及业务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踏实肯干。

 薪资待遇:试用期2500-3000元+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辽宁经贸大厦后身院内

乘车路线:131、162、178、213、245、271、279、299、399等在北塔站下车地铁坐到中医药大学站A出口,换乘公交到北塔站下车

联系电话:024-31503937   

邮    箱:00luoxin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