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医康云(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2日 11:02  点击:[]

项目背景

医康云(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智慧健康工作委员会、全国健康管理推广办公室、中国康复医疗机构联盟、医康云(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引领和支持下成立的技术支撑型、科技服务型高科技企业。

医康云(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智慧健康工作委员会,在锦州建立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此需要健康管理师、康复理疗师等就业岗位50个。实现健康锦州、服务锦州、幸福锦州的精神,决定在锦州市地区开展社区、各大企事业健康管理和社区居家养老项目工程。

一、公司目前规模

医康云(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锦州市太和区3--16号建立了2000多平米的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公司投入1000多万元的资金及设备:HRA健康早期筛查评估系统、HRA微循环修复系统、红外热成像等大型先进设备;中心为各个社区配备价值30多万元检测、监测设备。将为多个社区及部队、地方离退休老干部服务7000多人。

二、岗位设置

1、运营总经理助理1人,

2、培训部经理1人、招生专员2人、招生内勤1人;

3、运营部活动策划、宣传文案、平面设计各2人;

4、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及社区工作站,客服人员共计50人;

三、岗位薪酬:

岗位薪酬:

1、招生内勤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2000元起;

2、客服人员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3000元起;

3、活动策划、宣传文案、平面设计、招生专员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4000元起;

4、培训部经理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5000元起 ;

5、运营总经理助理:岗位工资+绩效工资,4500元起

四、福利待遇:

1、五险+免费午餐

2、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3、每年一次免费旅游、考察学习

4、工龄满一年后,每年每月工资增加20元工龄工资

5、公司免费提供统一工作服、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待遇

联 系 人:王倩 15704265692

公司地址:锦州市太和区3--16号

联系方式:0416—3789922 0416—3789922、1851512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