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信雅达软件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7日 10:57  点击:[]

一、公司介绍:

大连信雅达软件有限公司(sunsourcing)是上市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71)下属子公司,公司于2003年成立,目前规模700人以上,公司专注于国内的金融行业以及软件开发服务类业务的拓展,致力于软件产品的国际化。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产值和规模跨越式的发展,相继在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珠海、深圳等城市设立研发中心和事业部。 

二、职位名称:储备软件开发/测试工程师

1、2014-2016应届生;
2、本科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3、了解并希望从事软件开发或测试相关工作;

4、诚信,稳重,踏实,不浮躁,有很好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5、能接受全国范围出差。 

三、职位详情: 
1
、公司提供1-3个月的带薪实训,期间提供住宿,不收取任何费用。 

2、培训地点:杭州 
3
、培训前需要签订为期2年的培训协议,金额5000元(类似于违约金,入职时不需要缴纳,若在公司任职不满2年,中途离职时需要赔偿。该协议金额随工作时间递减,如工作1年后离职需赔偿公司2500元,2年后离职则该协议自动失效)
  
培训结束后,能独立完成相关开发或测试工作,按个人能力确定正式工作薪酬。
 
4、工作地点:全国出差,第一个定点城市:北京/广州/杭州/上海。

5、出差补助:杭州为培训地点,培训结束后第一个项目所在地为入职地点,后期从入职地点出差其他地区,有出差补助。

四、联系方式:大连市高新园区火炬路32号创业大厦A座20层

TEL:0086-0411-88120508-829

QQ: 981644836

Email:renchang_zp@ss.suny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