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连微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06月08日 10:55  点击:[]

一、公司简介:大连微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虚拟培训及虚拟实验、虚拟实训软件产品的设计、开发、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积淀20年教育教学软件研发经验,于国内最早从事“虚拟实验、虚拟实验室、虚拟生产车间”的研发。开发团队由教学名师、高校教师、行业专家共同组成,采用行业最新技术开发设计,奠定了教育教学软件“产—学—研”三位一体的科学研究、高效开发模式,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及影响力。软件作品在国内众多院校得到广泛应用和好评。软件作品在国内外获奖无数。公司拥有多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与软件产品证书。

公司秉承“用户至上、质量为先”的宗旨,凭借“ 高端人才、高端服务、高水平作品,服务于教育教学改革”的领先理念、技术及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并与多家大中专学校、企业等保持了持久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公司总经理刘志广教授,长期从事高等教育、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工作。在现代教育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及教育教学软件制作等领域有着二十余年的研究经历,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研究课题,担任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教育部科技奖评审专家,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理事,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教育厅信息化专家,大连市CGE协会副理事长。获得辽宁省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特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发表研究论文50篇,教材8部。

二、现公司需求人才信息如下:

软件开发、文案、市场等精英人才。

化学化工、机械类理工背景应届毕业生。

接收相关专业实习生。

三、联系方式:公司网站:http://www.analab-dlvr.com/

邮箱827284675@qq.com     联系电话:15904968165 齐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