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09月02日 10:00  点击:[]

一、公司简介: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www.haiyangwang.com)于1995年成立,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上市,股票代码002724。总部位于深圳,全国900多个服务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公司组建了14个高度专业化的行业市场事业部,致力于电力、冶金、铁路、油田、石化、公安、消防、水利,煤炭、部队、港口、场馆、民航、船舶等目标市场和细分客户,提供简单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和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服务,提供专业化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二、薪资待遇:现沈阳石化服务中心招聘:销售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辽宁省锦州市(主要负责锦州石化公司的销售市场)

 要求:男女不限,29岁以下,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专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和市场运作管理能力,团队意识强。
 职责:开展专业工作灯具(工矿灯具非民用)的销售,市场开发及服务工作。
 待遇:转正一级服务工程师:基本工资2480+奖金+提成+餐补+手机话费+社保+住房公积金 (有员工宿舍、车补、话补、双休、节假日休)
三、其他福利:
年功津贴:每增加一年每月发放年功津贴200
节日津贴:妇女节200元(女员工),端午节200元,中秋节200元,春节1000元。父母过节费,父母生日贺礼。公司给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家庭医疗保障体系、婚假、陪产假等。
任职资格晋级:一年一次。
注:所有应聘职务面试通过后,办理入司手续时,都需体检!
四、联系电话:李名吉(经理)15940659730         座机024-8272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