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邯郸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2017年01月09日 09:35  点击:[]

我行现有员工2100多人,分支子行100个,分布在邯郸、石家庄、保定、秦皇岛、张家口等地,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河北省“五一”奖状、河北省政府“金融贡献奖”和“金融创新奖”,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世界千强银行”中居703位,在《亚洲银行家》杂志“2016亚洲银行500强”中居296位。201612月末总资产1453.5亿元,增长31.2%,保持了较好的成长性。现公开招聘正式员工,欢迎加盟!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100人左右。

二、招聘对象:20162017年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石家庄、唐山、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秦皇岛、张家口。

四、应聘条件:

一)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无受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不抽烟、不酗酒、无网瘾,无不良嗜好。

四)考生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在我行没有不良记录(贷款逾期、欠息、被开除辞退、跳槽等)。

五、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电子版按照“姓名-毕业院校-报考柜员-应聘工作地点”格式命名,例如:张三-河北大学-报考柜员-邯郸(邮件主题亦参考此格式),发送至邮箱:zp5625@126.com

注意事项:

一)为方便传输,简历大小控制在2M以下;

二)请务必不要重复投递简历;

三)投错邮箱或不按要求格式投递简历按无效简历处理。

六、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证件审核、体检、签约录用等步骤。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邯郸银行承诺坚持公开、公正、公平优选人才,应聘人员不得为谋求受聘请托各种关系,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