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2017年01月03日 09:07  点击:[]

内蒙古银行(前身为呼和浩特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91119,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年末,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以后,经营规模不断壮大,机构总数已达117个(包括总行机关、10家分行,105家支行和1家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资产规模超过一千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为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根据我行十三五发展战略,现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全日制应、往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总行及各地分、支行,包括呼和浩特、锡林郭勒、包头、二连浩特、呼伦贝尔、哈尔滨。

三、应聘程序

1、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请将本人简历传至nmgyhzp@yeah.net,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应聘简历—***(姓名) —工作地点”,请勿重复发送。

2、报名结束后,我行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参加统一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合格将参加由我行组织的实习、培训。实习期考核、培训合格确定为预录用人员,并组织预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办理录取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内蒙古银行诚邀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