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嘴山银行信息科技人员校园招聘公告

2016年12月06日 13:40  点击:[]

网申地址:http://szsyh.zhaopin.com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注册地位于宁夏石嘴山市,行政总部位于宁夏银川市。分支机构覆盖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固原五个地市,拥有营业网点59家,并在宁夏、安徽、山东、重庆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截至目前,集团总资产达490亿元。2010年,中国国电集团、杭州银行(600926)相继成为我行战略投资者,资本实力及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本行在发展中始终秉持“行稳致远,建设高效、温馨的精品银行”的发展愿景,坚持“小微金融+社区金融”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成为“助力小微成长银行,服务百姓贴心银行”,近年来,本行积极布局线上,探索和建设“金融+互联网”“Fintech”的新模式。错位竞争的市场定位和创新驱动的战略措施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与充沛的发展后劲,本行先后获得“最佳创新银行”、“宁夏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在同等规模商业银行年度综合竞争力评比中名列前茅,市场影响力与社会知名度稳步提升。

石嘴山银行始终奉行“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是员工的精神家园”的家园型文化理念,将青年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现诚挚面向2016、2017届优秀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我们期待着更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才俊选择石银,加入石银,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与石嘴山银行共成长、同分享、携手创造新未来!

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第一学历为国家211或985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或硕士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年龄26周岁以下;

(二)计算机、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

(四)热爱钻研,对关注的技术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具备一定的工作前瞻性;

(五)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主动性强,具有钻研精神,充满激情,乐于接受挑战,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二、工作地点

宁夏银川。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工作方向

银行软件研发、系统维护、机房/网络管理、软件测试、数据处理与分析以及信息安全等。

(二)岗位及要求

1、软件研发岗(25人)

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至少掌握或精通以下一项或多项技术:Java、C/C++或PHP等主流开发语言,Oracle或MySQL数据库技术,IOS、Android平台上开发技术;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快速学习及解决问题能力;易沟通;工作责任感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承压能力。

2、软件测试岗(5人)

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掌握基本计算机知识,熟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掌握基本软件测试知识(各种测试理论、测试方法论,测试用例编写等),能够使用性能测试工具和安全扫描工具进行性能测试和安全测试;熟悉自动化测试工具,能够独立完成自动化测试全流程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快速学习及解决问题能力;易沟通;工作责任感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信息安全岗(3人)

要求:(1)信息安全或其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对信息安全感兴趣,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掌握基本的信息安全理论知识,了解常见的攻击和防御办法,对网络安全和主机安全技术原理,了解主流的网络安全产品,如防火墙、IPS、防病毒系统等。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4、数据仓库岗(5人)

要求:(1)统计学、数学、计算机、机器学习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处理经验,有互联网或金融行业经验者优先;掌握基本的数据仓库原理,了解数据仓库建设生命周期流程规范;了解数据建模相关工具;

(3)认真细致,逻辑思维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网络管理岗(3人)

要求:(1)网络工程、通信类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具备网络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相关理论,了解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工作原理,有网络相关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6、主机、数据库管理岗(7人)

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数据库原理等基础理论知识;熟悉Oracle等主流数据库或熟悉主流操作系统(Linux/Unix);

(3)认真、负责、踏实耐心,善于学习新知识。

7、数据中心管理岗(2人)

要求:(1)动力工程、电力等相关专业,

(2)熟悉数据中心空调、电力等动力环境类系统原理。

(3)认真、负责、踏实耐心,善于学习新知识。

四、招聘程序

在线申报 —> 在线测评 —> 简历筛选 —> 笔试

—> 面试  —>  实习(有意愿的学生)—> 体检—> 入职

五、薪酬体系

石嘴山银行员工薪酬福利优厚,主要有以下几个部分构成:固定薪酬、绩效薪酬、福利薪酬、中长期激励。

六、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szsyh.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