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快讯 >> 正文

锦州市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15:50  点击:[]

11月23日,由锦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我校承办的“锦州市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五号楼201教室举行,锦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张超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5位在锦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分别做了报告,有致力于乡村振兴、将“三支一扶”做为自己首要任务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甄诚;有就业于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勇于创新的我校毕业生王超;有悉心竭力,让社会更加美好的在岗“三支一扶”志愿者刘畅;有自称“学渣”但却有着“学霸”无法企及的创业经历,用自己的坚定一步步成为公司合伙人的桑林;有不甘平凡、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踏上创业之路,最终成为两家公司创始人的王钊。

5位宣讲人以自己的成长历程为出发点,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奋斗历程,鼓励在场同学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他们扎根基层,不断创新、勇于创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并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本次宣讲活动是推进我市高校毕业生留锦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大学生投身基层,吸引和鼓励更多驻锦高校在校大学生留锦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