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

2016年11月01日 09:33  点击:[]

10月30日,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副校长张广安、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主持。

各学院通过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详尽分析,分别从就业日常服务与指导、就业市场培育建设、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亮点与特色、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就业形势及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和交流。

副校长张广安逐一对汇报学院进行了点评,对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各学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院在会后要认真总结,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强调2017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全校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职责,不断坚持并完善教师全员全程参与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各学院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就业思路,领导带头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三是始终坚持人才培养质量是核心的办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正确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我校自2012年开始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以来,通过5年的工作,就业工作评估机制不断完善。各学院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意识明显增强,日常服务与指导日益规范,就业质量不断提升,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金丽 文/孟超 摄影)

                                                                                           我校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