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快讯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2016年09月28日 15:15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切实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提高毕业生招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定于2016年11月16日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并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之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6日(周三)13:30-16:30

二、会议地点:辽宁工业大学体育馆

三、参会流程:

1、网上申报:请参会单位在11月4日前登录网站填写企业信息。

网站地址:http://www.jiuyetu.com/ttup_interview/event/eventInvite?eventkey=d6cb338019adb49b85aa199d8452699&sid=1(也可登录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点击用人单位入口进行注册)。我校将审核用人单位提供的资质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等)和招聘简章(招聘说明材料),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在该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并可以随时查询审核结果、展位号等参会信息,也可致电我校联系确认。

2如贵单位不能参会,我们将通过本校就业信息网为贵单位发布需求信息。

四、确认参会:

11月7日-9日,我们将对已注册且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如确定参会,我们会为用人单位统一制作海报及相关准备工作。

五、会议服务:

大会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招聘信息海报),展位以收到参会回执顺序编排

六、温馨提示:

1、此次双选会免收会务费,单位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如遇帐号注册问题,请致电0411-39683326,咨询爱测聘(本次招聘会合作单位),进行帐号注册及密码找回。   

七、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416-4198702   传真:0416-4198701

2、联 系 人:孟老师(13940666588)

3、办公地址:辽宁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3号楼621室

4、电子邮箱:lngydxjy@lnut.edu.cn

 5、学校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121001)